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资产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参加会议的有资产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及资产公司所属企业主要领导干部、在职党员代表。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欧宏政主持。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作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资产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他进一步提出了2023年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思路。一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五是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促落实。六是抓好党建业务融合,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纪检组长张朝龙作题为《打铁要硬,作风须实》的报告,他指出,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近年来,学校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坚持不懈抓管理、转作风、促服务。资产公司通过建立目标责任制、强化考核机制等举措切实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他进一步分析了学校反映的共性问题和公司的具体表现,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思考、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质量观念、注重实干实绩、加强队伍建设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张朝龙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22年执纪问责的案例情况,并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保持清醒。

 会上,齐振远代表资产公司党委,与各党(总)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