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型企业育苗行动” 武大珞珈创意园专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由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武昌理工学院协办的“创新型企业育苗行动”在武大珞珈创意园隆重举行,来自湖北省人社厅、武汉市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的领导嘉宾以及武汉大学、武昌理工学院创业学子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洪发表致辞,李洪指出园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决策部署,落实省政府的通知要求,培育优质市场主体,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汉创新创业走出的重要一步,武大珞珈创意园作为武汉大学重要的双创载体,将以“创新型企业“育苗”行动为平台,探索以创业天使导师为代表的专业力量在高校和双创载体开展帮扶服务,促进产教融合,校校联合培育创业梯队,开展全周期孵化服务。

 随后,武汉市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鹏发表讲话表示,近年来,武汉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是具有“突破性”的,但高新企业数量和产业基础相比深圳等地仍有差距,需要更多力量投入到创新创业之中。

 活动中,教育部优秀创业导师白玉以《让我们的青春热血在民族复兴伟业中尽情地燃烧——准确把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方向做民族复兴伟业的栋梁》为题作报告。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也必须要、也一定能用创新创业的力量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接下来,湖北省人社厅就业处副处长肖其林详细介绍了“2023年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的基本情况、申请对象、申请条件及流程等要点,并现场解答了创业学子提出的问题。


 活动最后,来自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博士研究生许毅、武昌理工学院张俊峰作为两所高校的优秀创业学子,进行项目路演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活动现场嘉宾、创业学子之间互相交流,气氛热烈。武大珞珈创意园也将继续努力为高校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创业知识普及、创业活动展示、创业项目实践等资源与服务,让更多科技成果育种成苗。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