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工武大万莉军同志当选武汉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万莉军同志以武汉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1月11日至14日的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月6日,万莉军同志当选武汉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此次当选,对万莉军同志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和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既是武汉市对万莉军同志思想政治素养、群众基础和专业知识的充分肯定,也是党和政府对中工武大作为工程建设行业的科技服务型企业,始终推动城市经济建设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

万莉军同志自毕业后即进入公司工作,现任中工武大建筑设计院副院长,是公司教育建筑特色业务的首席专家,是业内知名的教育建筑专家。其融汇中西文化的教育建筑风格,将武汉、重庆、天津、上海等多地的枫叶国际学校,打造成了一座座独具枫叶品牌特色的校舍建筑群体,因此荣获大连枫叶科教产业集团颁发的“枫叶最高荣誉勋章”和“枫叶特殊荣誉设计师”称号!

3515c7e2eda382f3df36de766560f59.jp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