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校企合作 - 正文
双良集团来校就推进武汉大学长三角科创中心双碳签约项目 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国内领先的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商双良集团双良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鞠贵冬、双良锅炉新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陆建旻等一行来校就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第一批科技人才项目——“二氧化碳资源化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进行洽谈。武汉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建彤、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汪的华教授及其团队出席会议。

会上鞠贵冬副院长介绍了双良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领域及产业方向,汪的华教授对团队研发技术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项目进度、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建彤副总经理希望双方合作要以共建国家级创新载体为最终目的,至上而下推动合作,高举高打,总体规划、分步建设。

图片 1.pn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