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服务学校教师教授团队与思高科技公司赴合肥武大创新院考察洽谈科技成果转化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沈正祥)为充分发挥合肥市武汉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加速武汉大学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和创新技术成果招引落地的桥梁纽带作用,资产公司产业化部结合合肥市科技创新政策导向,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招才引智”的创新行动。6月15日上午,产业化部邀请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兵教授团队及武汉大学博士生、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磊,总裁阮爽一行赴合肥武大创新院考察交流并与合肥高新区洽谈产业化项目落地合肥事宜。

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肖亚东、合肥高新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杨明、高新区经贸局产业协调处处长王佳奇等参加交流。会上,肖亚东针对合肥市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政策导向、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付磊就思高科技发展经营现状、项目落地合肥的规划等做了进一步介绍。

会后,在高新区科技局的陪同下,李兵教授一行参观了中国声谷、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并与各企业家就行业发展、在肥创业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热切交流。

图片 4.png

参观结束后,李兵教授一行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巨大,见识到了“合肥的力量、合肥的速度、合肥发展科技创新的决心”,并对未来的校地合作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加快项目落地的进度。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