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校地合作 - 正文
“珈在浙里”2022年第二期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面对面把脉促发展,心贴心沟通聚资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上半年疫情影响,企业现金流受到了大幅影响……”;“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人才技能提升、学历提升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我们企业从传统的旅游业逐步转向数字乡村,紧紧围绕从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做好乡村振兴赶路人……”。7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楼(德清)601会议室气氛热烈,讨论声不断,由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浙江分中心主办的“珈在浙里”2022年第二期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图片 1.png

本次沙龙由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负责人李培宏主持,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建彤,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浙江分中心主任孟虹兆出席本次活动,德清数联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导北斗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千和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州莫小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二十余位企业家面对面共同交流,实打实促进发展。

王建彤首先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基本情况。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围绕“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工作开展,时刻做到“三个有利于”,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服务行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世界一流学科人才与科技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随后,二十余位企业家分别对公司经营范围、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目前经济环境下的企业困难、所需支持做了热烈讨论。大家围绕企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研发、产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与会企业家的发言后,王建彤指出,企业创财富,分中心创环境,分中心是服务主体,抓好经济工作,推动企业发展,首先要服务好企业和企业家。一要千方百计把平台建起来。搭建创新、创业、新兴业态战略平台,提供政策、信息支持,将有形平台与无形平台相结合。细化企业类型,实现精准服务。二要千方百计把新市场开拓出来。把握战略布局机遇、城市框架拉大机遇、转型升级机遇、新兴业态崛起机遇。把企业放在全国、全行业中去谋划、去定位,推动企业升级发展。三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树立形象。加强对优秀企业的支持力度,将分中心大楼的企业推介出去,塑造诚信度高、责任感强的优质企业。

图片 3.png

“珈在浙里”2022年第二期企业家沙龙,面对面把脉促发展,心贴心沟通聚资源。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浙希望与企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实现更多更大成果。武汉大学也将全面支持德清地信小镇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共同将校地科技创新合作不断推向更全面、更深入、更高端,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4.pn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