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校地合作 - 正文
武汉大学测绘学科领导一行赴德清 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深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2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晏金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史振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娟一行走访德清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浙江分中心主任孟虹兆,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乐乐陪同走访调研。

图片 1.png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德清知路导航研究院、中科卫星应用德清研究院、中科院微波实验室等10家企业,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景和运营环境,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地信行业前景和公司运营进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

图片 45.png图片 50.png图片 47.png图片 2.png图片 64.png图片 67.png

下午,武汉大学学院领导一行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地信局、浙江工业大学、企业代表在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楼(德清)六楼601会议室开展座谈,就全面深化校地企合作、产教融合、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会由武汉大学资产公司副总、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浙江分中心理事长王建彤主持,王建彤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与企业产教深度融合是武汉大学的办学特色,特别在人才成果项目推介中,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为人才培养提供建议,为武汉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向行业输送高质量毕业生奠定基础。随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不断拓宽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场所和就业机会。

图片 13.png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有效增进了校地企三方沟通与联系,达成了校地企深度合作的许多共识,还进一步挖掘了就业资源,拓展了就业渠道,为武汉大学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