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校地合作 - 正文
欧盟碳关税立法与中国企业影响:武汉大学长三角科创中心第二季度政策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企业把控前沿政策,助力企业绿色发展,8月4日,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开展主题为“欧盟碳关税立法与中国企业影响”的2022年二季度碳达峰碳中和前沿政策解读交流活动,三十余位企业精英应邀参加。

08041414_03.jpg

本次双碳政策解读特别邀请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副教授张继宏老师讲授。张老师以《欧盟碳关税立法与中国制造业企业应对》为题,围绕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CBAM)的提出背景、关键要素、对中国的影响以及中国企业的应对策略等维度展开分享,为企业不断深化认知、优化行动提供了指导和建议,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企业精英们的高度认可。

08041413_07.jpg

会后,部分企业家针对现阶段自身企业的发展及未来将要面临的“双碳”挑战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通过交流分享,企业家们对“双碳”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自身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企业的“双碳”之路任重道远,是挑战也是机遇,此次活动,让企业家们坚定了从“碳挑战”向“碳机遇”转变的信念,助力企业向绿色低碳转型。

08041413_15.jp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