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校地合作 - 正文
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莉萍调研 武汉大学长三角科创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3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莉萍调研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洁等参加调研;霞客湾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青阳镇党委书记邱振海,霞科办副主任沈志宏等陪同调研。

图片 9.png

在中心展厅,中心主任孟虹兆介绍了武汉大学校史、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汇报了中心的运营模式、发展状况。吴莉萍详细了解了中心的重点项目和人才工作等情况。

图片 8.png

图片 5.png

吴莉萍对武汉大学为科创江阴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心增强团队和发展的紧迫感,引入更多的与本地产业相关的科创项目,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江阴企业高质量发展。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