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成果发布 - 正文
高精度强泛化抗干扰的监控目标检索技术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针对复杂现实场景中的问题,武汉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行人/车辆等监控目标检索技术,实现了:(1)在未知场景,不同天气光照条件;(2)不同模态间(红外、RGB、文字等);(3)极端跨视角(普通监控、无人机视角等);此技术展现了在复杂多变,模态众多的场景中的检索泛化能力以及通用性能。本项目可快速的在图像视频数据中检索给定目标,减少人工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本团队成员专攻监控目标检索研究、多媒体检索、计算机视觉等相关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该领域国际顶级期刊会议IEEE TPAMI,TIFS,TIP,CVPR,ICCV,ACM MM等上,获得了多个国际学术竞赛冠军、会议期刊最佳论文。前期相关安防产品已应用到公安一线业务,在全国80%以上省份推广应用,多次在实际案件中发挥了中大作用,为本项目的示范应用以及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