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成果发布 - 正文
面向肺部疾病的智能辅助诊断系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本项目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基于大规模、多模态医疗数据对多种肺部疾病进行诊断的人工智能诊断系统,主要技术原理包括:(1)高效高鲁棒性病灶分割分型及配准算法;(2)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可解释多模态融合算法;(3)肺部疾病分类web版智能诊断系统。该诊断系统可以为医疗机构提供患者的肺部病情早期筛查以及病情的严重性评估等功能,为医师提供可靠的辅助性信息。

专业的影像科医生阅读一个病人的CT影像通常需要5-15分钟,而我们的产品不仅能在数秒内给出诊断结果,还能在影像中自动提取病灶并生成信息精确、条目详实的报告。

产品优势:

高精度:针对不同疾病,判断准确率与专业医师相同

高效率:数秒内得到病情分型,50秒可获取病灶区域标注

易使用:离线及在线版本,方便医务人员使用

范围广:肺癌、肺炎、肺结核等肺部疾病,均可进行诊断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