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成果发布 - 正文
一种用于HPV分型的材料和方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本项目提供一种HPV快速检测和分型检测的方法,可同时检测多种HPV病毒感染。

本项目采用多重核酸扩增、核酸杂交染色、核酸杂交、链霉亲和素的信号放大作用,使其能够快速而且准确地同时检测出二十多种高危和低危HPV病毒的感染,并且病人无创无痛。主要用于体检筛查宫颈癌前病变、HPV病毒载量及分型,还是评估预防宫颈癌的重要手段,预防并减少宫颈癌的发生。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