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喜迎国庆二十大、万里千年话重阳”资产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到万林博物馆参观“万里千年—”—敦煌石窟考古特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迎国庆二十大、万里千年话重阳”,2022年9月27日-28日,资产公司组织离退休职工前往万林博物馆参观“万里千年—”—敦煌石窟考古特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党委副书记刘明建,纪检组长张朝龙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丝路漫行、灿烂佛宫、百年回顾、重读历史、历程、校院联手、霓裳美仪、壁上丹青等部分组成,共展出文物近百件,其中珍贵文物30余件,多数文物首次走出莫高窟。老同志们一一驻足认真参观,近距离了解敦煌石窟考古学术成果,感受敦煌文化魅力,坚定文化自信。

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满意,让他们度过一个别有意义的节日。感谢公司党委给予的关怀,既能近距离感受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又能与许久未见的老友重续友情,更倍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公司发展,满怀激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齐振远、刘明建、张朝龙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与部分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老同志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党委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同志,积极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走深走实,也希望老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在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和公司发展贡献智慧。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