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员工拓展暨徒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9月14日下午,在资产公司工会的组织下,资产公司、教发公司全体职工前往江夏小朱湾开展员工拓展和徒步活动。

小朱湾依山环水,田园美景目不暇接,令大家心旷神怡。大家在拓展活动中释放压力,点燃激情;在徒步中沿途欣赏小朱湾的古朴风貌和民俗文化,深切感受村民苦干、实干、真干的精神。

此次拓展活动,丰富了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