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出版社篮球联队在“冠军杯”教职工篮球联赛中喜获开门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第二届“冠军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在宋卿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由资产公司和出版社组成的篮球联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后保部代表队,赢得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激烈的助威声中,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联队的每一位队员都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21夺得了首场胜利。

联队队员分别来自出版社、资产公司及多家所属企业,虽然没有经过的系统训练,但队员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产业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注入了信心与活力。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