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代表队参加学校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下午,由武汉大学工会主办的第五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开幕式在九一二操场举行。资产公司代表队由26名队员组成,分别来自资产公司及教发公司、中工武大、武大科技园、弘毅酒店等参控股企业。

资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担任领队,工会委员会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赛前的排练工作。全体队员团结一心,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

小组赛中,资产公司代表队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体队员拧成一股绳,最终顺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也是竞争更加激烈的保级赛,这一次的对手是计算机学院。队员们在小组赛中积累了经验,培养了默契,在淘汰赛中更加士气高昂。有的队员脸憋得通红,有的队员青筋暴起、汗如雨下,啦啦队的助威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双方僵持良久,但最终资产公司代表队由于体力不支,惜败于对手。

据悉,本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共有44支队伍参赛,资产公司代表队在上一届比赛中从乙级队升级,虽然未能成功保级,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愈挫愈勇,充分展现了资产公司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切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的体育精神将继续鼓舞着产业人不断前进。

1e6f7191ad6ec004015f179a1fa5f46.jpg

e5006c352aeaf46a25352fc2ec91915.jp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