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员责任区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公司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1月10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了党员责任区工作研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明建、财务总监胡春华、财务审计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建对《武汉大学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胡春华作为公司财务审计部党员责任区负责人,介绍了责任区的阶段性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财务审计部全体员工纷纷表态,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党员责任区加强业务工作,以主人翁的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公司财务审计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