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工公司党总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19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在313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李志勇席并讲话

会上,党总支部委员会办公室杜萍聚焦日常工作中的党务知识,对党建责任制落实要求、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费交纳与使用管理及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致讲解,从总体工作要求、工作程序、材料填写、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李志勇在总结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引作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迫切需要,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通过培训拓宽思路、学用相长,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