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及要求,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资产公司党委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基础上,召开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会,邀请了中工武大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职能部门支部书记杜萍做党务工作经验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明建,纪检组长张朝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洪到会指导,资产公司各在职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杜萍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为切入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工武大党总支在组织设置、工作机制、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委员会建设、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她总结到,做好基层党务工作需要“工匠精神”,要勤动脑、勤动手、勤动腿,行事严肃、临事专注。

听完杜萍的经验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自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明建对中工武大党总支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支部党建工作是党委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把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落实到工作中去,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朝龙表示,此次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会,是资产公司党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各支部在互相交流、借鉴中进一步思考、提炼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论,找准着力点,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的良好氛围和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