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公司在职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编辑:boda_lyt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5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产业二支部、中工武大党总支与二区退休支部、武水印刷厂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对接活动,这也是资产公司党委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开展的实践活动。双方在二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共建对接会议,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明建,党委委员、中工武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工武大党总支副书记李泰来,以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刘明建向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了资产公司在职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方案。他表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既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的重要任务,也是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客观需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团结凝聚起来,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产业二支部书记朱金洪、支委李兴元、中工武大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杜萍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并希望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将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参与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使老同志们在退休后依然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二区退休支部书记叶建民、支委黄建勇、武水印刷厂支部书记陈珍珍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情况。双方就结对共建的后续推进措施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李泰来表示,通过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切实把离退休工作融入到公司发展的各项中心工作中去,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展现新变化新成效。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