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之际,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困难党员和一线表现突出党员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明建,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朝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彤、李洪分别上门看望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身边。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公司党委委员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a1bdee82a66189e235c122905568a6a.jpg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然能够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公司党委还举行了表彰大会为一线优秀党员进行了集中慰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表示,感谢一线党员们为学校产业和公司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090512f368d7ac4894f53578bb8e3c.jp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