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中工武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慰问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上午,公司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慰问一线优秀党员。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李志勇主持会议。优秀党员代表10人参加座谈会,驻国内外项目现场党员代表8人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会上,李志勇委员代表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对全体党员为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及慰问,并对党员代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初心不变,久久为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时俱进、加强创新、凝心聚力、建新功、立新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受到慰问的党员代表们对组织予以的认可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对党的深刻认识,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最后党员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坚守本职岗位,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后,党总支部委员还亲切慰问困难党员,与困难党员同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