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工武大诚信工程顾问(湖北)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中工武大诚信工程顾问(湖北)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中工武大设计集团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李志勇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成立中工武大诚信工程顾问(湖北)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高晓球同志为中工武大诚信工程顾问(湖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高晓球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诚信公司党支部将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加强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成为一个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团结进取,务实高效,敢于创新,勤政廉洁的集体。同时将进一步团结诚信公司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推进生产经营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参会党员还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