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工武大设计集团公司建筑院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建筑设计院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4日,中工武大设计集团公司建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建筑设计院支部书记查旭围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讲专题党课。

党课从“双碳”目标的重大意义、实现途径进行了深入阐述。党课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双碳”目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查旭书记指出,作为建筑工程设计工作者,一是要提高站位,与时俱进、加强创新,积极跟紧时代节奏,主动对接科技前沿,推广好建筑节能、攻关绿色建筑技术;二是要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对于国家战略新领域、新方向,要快速反应、主动谋划、超前布局;三是要重视总结、加强交流和大胆宣传,在秉承严谨务实精神的基础上,加强研究成果凝练,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积极走出去,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讲好中工武大绿色建筑故事,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课中,参会党员围绕着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还观看了节能减排的宣传片。

图片 1.pn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