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开展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武汉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强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建教育工作。2016年5月5日上午10时于武大资产公司一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议,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有明同志出席并主持该会,全体党务委员、支部书记参会。

董有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支部从基层做起、从党员自身做起,做好党组织生活、教育、党群结构功能等方面的排查工作,成立党员干部领导小组狠抓落实,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落在实处,并根据公司自身情况提出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结构优化、加快公司自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