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领导对校托管房产、中部创意大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2023年1月1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明建、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朝龙带队,会同教发公司、港联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组成安全小组,对中部创意大厦、武大托管房产项目的供电、供水、电梯、消防等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巡查。

 检查小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了现场的设备运行情况,查看了设备运行记录、值班记录、巡查记录。检查过程中还对消防报警、消防栓管网的水压进行了现场测试。

 通过本次检查,中部创意大厦、武大托管房产项目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消防通道畅通,消防管网水压正常,物业工作人员对消防报警处理及时,整体情况良好;

 检查小组对现场物业管理单位指出:安全无小事,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工作理念,抓实抓牢抓细各项安全工作,查漏补缺,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在做好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对楼内商户的安全宣传、管理服务,以保障区域整体安全,确保商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