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欧宏政同志任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资产公司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主持。

王三礼同志宣读了学校任职文件:欧宏政同志任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欧宏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今后将主动担当、争做表率,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保持定力、严于律己,坚决履行好推动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齐振远代表资产公司班子发言。他表示,这次干部调整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资产公司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资产公司领导班子一定做到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

李资远代表学校党委对欧宏政同志的任职发表讲话。他表示,欧宏政同志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作风务实,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和企业管理经验,工作业绩突出,学校党委认为由欧宏政同志担任资产公司总经理是合适的,也必将推动学校产业工作进一步发展。同时,他对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统一。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持从大局出发,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集思广益,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谋划,真抓实干。要对标对表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深化服务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