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心协力,传递温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第一时间把学校温情传递给离退休职工,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党员突击队及职工同心协力,于2022年12月21-23日,把近400份防疫爱心包发送至离退休老同志手中,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去一份暖阳。

从领取、分装、派送,大家争分夺秒,加班加点,汗流浃背也好无怨言。公司党委书记齐振远亲自指挥、参与搬运发放,副书记刘明建、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万信红负责组织实施,科转中心副主任李洪、谢晓芬、许利军、张雯、邓家胜、李家珍、秦磊、李玲等同志积极响应,主动要求参与搬运发放爱心物资工作,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老协相关人员也积极协助、配合、倾力支持,义务承担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公司参与此次活动大多数同志感染病毒尚未完全康复,充分彰显产业人的凝聚力,战斗力。

学校此次给离退休老同志的防疫爱心包配备有口罩、金银花口服液,金嗓子喉宝,消毒纸巾等。爱心包的及时送达,缓解了老同志的实际困难,提振了老同志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祝愿武汉大学和资产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