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老年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上午,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老年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老年协会会长余乙武、副会长叶建民、刘荆江、秘书长罗天云以及5名理事和公司下属单位退休职工共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明建主持。

 齐振远为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资产公司党委向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公司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四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老年协会任劳任怨、积极有为,乐于奉献,致力于维护离退休职工的合法权益,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随后,他介绍了资产公司近几年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资产公司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各位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公司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老同志们为学校产业、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站在新起点,他进一步希望资产公司党委和新一届老年协会共同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余乙武会长代表资产公司第三届老年协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制度建设”“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教育引导”“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体现人文关怀”“大力支持退休职工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四个方面,总结了第三届老年协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老年协会在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以“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为宗旨,在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服务保障、文体活动组织、困难群众帮扶等方面履职尽责,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工作,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将老协工作与离退休支部建设相融合,以支部建设促进老协工作不断改进。他希望新一届老协继续秉承着贡献余热,发挥优势,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全面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刘明建宣读了《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老年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介绍了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刘明建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了选举结果。他表示,资产公司党委对老年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第四届理事会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使资产公司离退休工作更上一层楼。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