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接受学校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考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考核小组一行赴资产公司开展检查考核。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主持汇报会议,副总经理王建彤、欧宏政、李洪以及行政部、资产经营部、教育发展公司、弘毅酒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齐振远重点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做法和亮点,王建彤全面汇报了公司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他从“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明确安全责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狠抓巡查检查,强化安全隐患整改”“广泛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资产公司始终认真贯彻执行治安综合治理要求和安全消防法律法规,紧紧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宣传、排查、整改一体推进,保障公司及全资、控股企业安全生产总体呈平稳态势,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也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王建彤特别强调,公司把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经营管理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今年全年公司党委会、办公会、专题会议共研究安全工作9次。

 考核组对资产公司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在人防物防机防技防相结合的做法上表示赞赏,同时希望资产公司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的精神,对公司的安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考核组负责人陈虎指出,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齐振远总结时指出,资产公司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最基础的位置,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安全检查对公司改进安全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2023年,资产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安全贯穿与学校及资产公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制度、加大宣传、强化检查、开展培训、保障投入、落实措施,不断增强安全工作能力,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为保障产业系统安全、和谐、稳定大局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