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新入职职工、新提拔干部“廉洁从业、担当作为”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下午,资产公司在16楼会议室召开以“廉洁从业、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新入职职工、新提拔干部座谈会。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朝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宏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罗天云以及新入职职工和新提拔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朝龙主持。

      张朝龙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规和行为规范。张朝龙指出,对新职工和新提拔干部的培训和教育,是加强廉政教育,营造干事担当良好氛围的必要方式,也体现了公司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张朝龙要求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秉公办事,注重职业操守,保持干事创业干劲,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的业绩。通过座谈培训、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切实提高了职工对新身份和新岗位的认识。

      随后,各位新职工和提拔干部分别结合本职岗位,从廉洁自律、学习提高及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加快适应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新工作岗位;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辜负公司和职工的期望。

罗天云表示,廉政谈话是公司人事管理的工作常态,以后也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努力提升自己,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为公司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欧宏政对新职工加入资产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对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并进一步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不仅要在廉洁上做表率、敢担当,更要凝心聚力用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