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召开2022年下半年产业工作部署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3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下半年产业工作部署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资产公司、教发公司全体职工及武大科技园、中工武大、弘毅酒店、自强超市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欧宏政主持。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作题为《破疫前行稳发展,奋楫争先谱新篇》的主题报告。他从“企业活下去,办法引进来”、“技术走出去,服务提上来”、“工作沉下去、实事干起来”三个方面总结了资产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下半年,公司要“站位更高,目标更高”,“效益更强,实力更强”,“转型更快,行动更快”,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要求,坚持“质量跃升”总基调,努力谱写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汉大学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组组长张朝龙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并要求,各党(总)支部、各所属企业要把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加强廉洁教育宣传,实现基层组织廉洁教育全覆盖,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以优良作风为学校产业事业和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公司副总经理、科转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洪作了题为《解读成果转化实施意见 开拓转化工作创新局面》的专题培训讲座,为参会教职工详细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解读了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办法,并提出开拓工作局面的思路举措。

会上,公司资产经营部经理李广吟还介绍了科技孵化器大楼裙楼业态转型升级的最新规划及近期工作进展。

最后,欧宏政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希望资产公司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如同一列“复兴号”列车,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让“列车”瞄准方向,全速前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