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学校大后勤大产业工作研讨
作者:邓敏 发布时间:2022-09-0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校大后勤大产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主持。资产公司、后勤保障部、保卫部、后勤集团、出版社5个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后勤保障部部长杨少清,保卫部部长刘扬,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谢献谋,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勇华分别围绕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做了主题报告。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作了题为《破疫前行稳发展,奋楫争先谱新篇》的主题报告。齐振远指出,企业经营当前面临严峻挑战,2022年上半年,资产公司通过引进投融资,争取政府资金支持,吸引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将办法“引进来”,让企业“活下去”;通过提供技术转移科技创新服务,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流程,让技术“走出去”,将服务“提上来”;通过深入开展调研走访,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让工作“沉下去”,将事实“干起来”。齐振远表示,资产公司下半年工作目标要“站位更高,目标更高”,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和上缴任务;要“效益更强,实力更强”,进一步贯彻科技成果转化新发展理念,继续推进技术转移中心体系布局,进一步加强所属企业经营管理;要“转型更快,行动更快”,全面完成孵化器大楼业态转型升级,努力谱写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充分肯定了大后勤大产业各部门的工作成绩,指出资产公司上半年工作的“三去三来”,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勇于开拓创新,产业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最后,李资远副校长对大后勤大产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工作意识转变上下功夫。把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首先要抓班子建设,其次要抓职工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在提升理论能力上下功夫。要做好顶层谋划,提升治理能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在质量效益上下功夫。中央巡视、国家审计、学校巡视,都是带着问题来,奔着问题去,问题整改好了,环境、风气、面貌才会改善。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