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齐振远董事长一行赴武汉派富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武汉大学知识产权运营合作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齐振远,副总经理、副主任李洪等一行五人赴武汉派富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武汉派富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围、知识产权事业部经理郭明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1.png

 座谈会上,结合当前与武汉大学联合申报的知识产权运营项目及正在开展的高价值专利工作,郭明源从高价值专利的筛选、存量专利的价值挖掘和增量专利的价值培育等方面,向齐振远董事长一行汇报了专利分级分类及在高价值专利导航、布局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图片 2.png

 双方结合当前武汉大学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就后续如何深入开展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重点知识产权导航和布局、知识产权运用示范等“三大工程”,探索建立知识产权运营体系等方面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武汉大学筹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继续加大对学校知识产权运营的支持力度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

 陈围总经理结合武大当前的业务模式和正在进行的专利服务实际案例,详细地说明了如何进一步开展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挖掘。

 齐振远董事长对派富在专利运营和技术转移方面所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同时指出,结合派富的工作优势,希望今后双方在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转化及知识产权示范工程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专利技术转化实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共同激发武汉大学知识产权的创新活力。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随后,双方就知识产权运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将武汉大学的智力资源优势与武汉派富知识产权运营公司的专业优势充分融合,推动武汉大学优质科技成果在湖北落地实施。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