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纪检组长赴武大科技园开展纪检监督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敏)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切实加强校属企业纪检监督工作,按照学校纪委和公司党委工作部署,3月17日,纪委监察部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组组长张朝龙一行赴武大科技园开展纪检监督工作,并向武大科技园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课。

图片 2.png

张朝龙组长从怎么看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怎么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公司纪检组怎么协助公司党委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维度,向武大科技园干部职工阐述了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指出,作为国家级优秀大学科技园,资产公司党委要求武大科技园要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科技发展、服务学校主责主业等方面要进一步压实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紧紧围绕学校质量跃升年发展要求,在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师生创新创业需求、搭建创新平台载体等工作中出成绩、出经验。

图片 1.png

课后,张朝龙组长一行与武大科技园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廉政课内容、公司党委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和学校纪委近年执纪问责案例等,结合武大科技园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参会职工表示,这样的廉政课很生动很接地气,对大家工作作风和廉洁从业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警醒和激励大家更好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最后,武大科技园总经理宋宏杰表示,希望在学校的纪检监督下,让武大科技园更好地回归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初心,进一步拓宽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和成效,为服务国家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