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2021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资产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3月10日,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明建主持,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副书记刘明建,纪检组长张朝龙,副总经理王建彤、欧宏政,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积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业务相融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发展注入活力。

2022.3.10支部书记述职大会.jp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