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与所属企业签订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敏)为进一步落实校办企业领域专项整改要求,全面加强对校属企业监管,4 月2日上午,资产公司董事长齐振远代表资产公司与五家主要所属企业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资产公司会议室举行。签订仪式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欧宏政主持。

图片 2.png

国资办主任雷起宏、资产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武汉大学出版社社长何建庆、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李洪、武汉弘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忱、武汉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宏杰、深圳武大产学研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亭分别代表五家所属企业签订了责任书。

图片 3.png

雷起宏表示,此次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是为了进一步明确所属企业的目标责任,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制度,进一步建立监督体系,全面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监管。

齐振远针对2022年度所属企业经营目标完成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一定要坚决落实本年度的经营目标责任,严格执行绩效考核规定,增强所属企业管理层的责任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二是所属企业要认真谋划、抓好落实,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所属企业负责人、管理层和每位员工都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确保各项经营目标顺利完成。

签约仪式后,五家所属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经营现状并做了表态发言。所属企业负责人表示,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既是约束也是责任,在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中,一定会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开拓,依法经营,团结一心,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