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齐振远书记出席浙江安维珞诊断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竣工开业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霜)2022年 5月8日 ,浙江安维珞诊断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竣工开业仪式在浙江省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卫凌、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蓝柯教授团队及长兴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竣工仪式上,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领导及嘉宾代表上台剪彩。

图片 1.png

齐振远首先代表武大资产公司向安维珞项目的成功竣工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齐振远表示,武汉大学具有优良的学术传统、浓郁的文化底蕴、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充满活力的创新机制,这些因素推动武汉大学取得了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的科研成果。

齐振远指出,安维珞诊断技术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武汉大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竣工是武汉大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事件。武汉大学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经济转型升级,利用自身的科技、智力资源优势,最大限度激发活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成立以来,重点破解科技成果转化中的难题,助力科研人员通过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方式,回报学校,服务社会。

图片 3.png

安维珞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类重大传染病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核心创业团队长期从事传染病病原谱检测和全国检测网络建设,长期进行传染病全谱系诊断技术研发,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及丰富的产品全线注册经验。公司将精选10余种第一批全新、市场大品种产品进行产业化再现,后续将以分子诊断平台为基础,发展高端制造,在国产替代的环境下实现弯道超车。该项目2021年获评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领军型创业团队A类项目。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