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昆山市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霜、李洪)6月15日上午,昆山市副市长纪芳率团来校调研交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副总经理李洪出席市校合作对接座谈会。座谈会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彤主持。

座谈会上,齐振远对纪芳副市长一行来武汉大学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齐振远书记对武汉大学成立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以来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武汉大学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支持地方科技创新发展。他指出,武汉大学希望能够利用自身的科技、智力资源优势与昆山市政府和行业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齐振远表示,武汉大学与昆山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通过此次科技镇长团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在科研创新、产研融合等方面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助力昆山产业转型升级,共同促进校地企融合发展,开创新的合作局面。

纪芳副市长介绍了昆山市近年来在城市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和新型城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她指出,昆山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近年来,昆山市坚持走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纪芳表示,昆山市产业发达,外资集聚,广聚英才,创新驱动,希望以此次到访为契机,双方精准匹配校地产业合作方向,开创融合发展、协作共赢的新局面。

2022.6.15昆山交流.png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昆山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昆山各区镇企业代表及融媒体工作人员;武汉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发言。

据悉,昆山市科技镇长团在武大调研交流期间还同相关部门就人才需求及科技成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调研了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