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千斤重,千斤重担众人挑 ——资产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资产公司积极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彤、资产经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洪山区珞南街道重点单位消防安全会议和学校组织的“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等多场活动,并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实时传达会议精神和活动要求。

此外,公司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利用公司电子屏等多种宣传媒介,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学习活动,营造了全员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资产公司通过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安全生产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